close

Emo_graphics_hi5_02.jpg 

近年来…我的生活没什么改变…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可以打扰到我的情绪…
直到到了昨天…我知道我的记忆已经回到了4年前…

334c1c34.gif 
为什么要选在这个时候让我遇到了他…T_T…为什么?!??!?!?!?
昨天是假期~约了几个好朋友..开开心心的看戏去…(~难得的=.=)
可是一遇到他的开始…我就知道我已经不能专心看戏了…(完蛋了..)
心情顿时变得非常非常的低落…Q_Q…

132.gif 
我竟然看到一个失去联络…很久没见到的人…T_T…(很”惊”..)
我发梦也没想到我会在遇上他…(..太突然了…)
可是偏偏让我遇回他…为什么….?…(太残忍了~)
我有他的号码…我没有勇气找他…(他家人给的…)
我就是不要想起任何关于他的事情…
我已经避免了…我还能怎样…为什么让我看见他!!!
看见他…i reCaLL baCk aLL mY memorY…T_T…
我以为我自己放下了…原来我不是放下…(骗了自己…)
我只是把记忆封了起来…不愿意去想…
我害怕面对他吗…??没有…我并不害怕…(只是…我..)
我是根本没勇气面对他…(事实…)
以前的他…曾经是我的最爱…曾经是我的一切…
现在的他…现在变成我的最恨..最痛..=恶梦般的缠着我…
最亲密的变成最陌生的…那种的痛谁了解?!?!
在当我以为我已经放下他后…直到让我重遇上他那开始…
我的恶梦又回来了…我的心好不容易爬了上来…
现在又跌回谷底…重新得黑暗围绕…(我不要…T_T)
那感觉无法形容…我的记忆一次过的涌了出来…
好痛苦…(hearT bLeedinG .. .. ..)

072hh9.gif 
被最爱的人侮辱…痛骂…数落…你能接受吗?!?
被第三者先下手为强的来骂我…然后又求我….
你能不愤怒吗!?!?!?!有谁能忍受?!?!??!??!?!?
不过当我看到他时…我的心还是很平静…
可是当我的记忆重现我的脑海…我…控制不了的恨…!!!
我好想冲过去问他到底什么原因…
因为至今…我不知道到底为何他好离开我…
我付出的不够多…难道主动才是最多吗…
不公平~不公平…不公平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十月…为什么是十月…为什么为什么…?!?!??!

f60952e1.gif 

-完-

           th_20071214_8076fff6f2cefc0c8384Ulp-1.gif

uFSwcw==_ZbFzIOMXJzxj.gifth_1201536069.gifuFS3zw==_7c2pFwB31Pcf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fi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