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385.gif 
lonG tiMe nO see Ya freN^^ icon
很久很久没动手写我的BLOG了~(paiseh *_*)
哈哈~因为最近很懒了~而且我看我写了也没什么人读吧~^^

嗯…最近生活圈子大了..所以说开销也大了=.=..(穷啊~~)
每个星期都有节目…这个约了那个约…真的是分身乏术>.<(忙啊~)
不知道是不是生日季节到了…(又穷了~T_T~)
超多朋友生日…(..真不知道朋友多是好事还是坏事=.=)
选礼物都选到不只买什么好了…(脑袋都快不灵光了)~
=.=钱都付到来不及了…(手软~了)
不过能和朋友们聚一聚也是件好事来的…(是不是很废哦?!)
自从毕业后…各忙各的学业事业..都没时间聚在一起了~~(失败~Q_Q)
所以现在我得一个一个的caLL出来了!!(~nGek nGek~奸笑)
自己说穷了还要约人…哦~好矛盾…(有谁有办法说出来玩是不用一分钱的?!)
不过赚了那么多钱~不花点怎么让经济飙高~对不?!哇哈哈哈~(狂笑着^o^) ~
"啊毒辣应该感谢我”"~”"颁个好公民奖给我 >.<”"
做工后不轻松下…不享受下…哪对得起自己啊…!! =.="
不过做工时间的我可是觉得很娱乐哦^^..呵呵~(傻笑)
有谁做工能像我如此逍遥快活~~(~啦啦啦啦~)
应该没几个吧?! (~~串啊~~!!)
尤其是和我几个同事聚在一起…肯定有我们的”杂声”
@_@~ 在这个世界上..没几个能赢得了我们~~(hOhO~)
我们认第二..没人敢认第一…!!~(我说的好像很光荣=.=)~
有时真的太疯了…我们会把一件小事笑到天翻地覆~~”恐怖吧?!”
我们是”"恐怖组织”"~我们的头头呢"
当然是”非我莫属”~(paiSeh paiseH~)
有时想想..不去当演员真的有点浪费~哈哈~(这个人脸皮超厚~)
超爱演的我…有时爱演的习惯会吓到身边的人~哈哈~(~超坏的我…)
要不然我和一班朋友可以组成一个”自拍狂”的团体~
肯定”杀”死很多少男少女~~!!(..吐死..=.=~) 哈哈~肯定很多人看了一定晕倒~~=.=~
icon 
-完-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h_20071214_8076fff6f2cefc0c8384Ulp-1.gif 
uFS3zw==_7c2pFwB31Pcf.gifth_1201536069.gifuFSwcw==_ZbFzIOMXJzxj.gif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fis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